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包紫即:谁把中国弄成今天这个样

眼下中国有两个共识:一是一场大戏要结束。另一个是谁把中国弄成今天这个样。
 
先说第一个。尚未开口,想到毛泽东。他有条语录,文革中一些人拿这句话骂“地富反坏右”骂“走资派”骂一些他们想骂的人,说有些人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就像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一样。当年也不知有多少国人拿“最高指示”当武器或做挡箭牌。
 
有生之年遇上一个全民疯狂的时代,逃都无处逃。文革是另一种“天网恢恢”。
 
自从2018年1月北大社会学退休教授郑也夫发表文章,希望中共能体面地主动退出历史舞台,无数国人就跟着盼望着这一天能早日到来。
 
当然,你说中国人五十六十年前就在盼望也没错,但这样公开发表出来,让全世界看到,是在2018年1月。等中共退出历史舞台那一天,不应该忘记郑也夫教授这一“首发”之功。
 
这个组织真的就像一超级剧团,获得政权前演的戏不说,建立政权后又演了七十多年大戏,也确实该收场了。在这场大戏中,演死无数无辜国民,没死的看客也看累了,巴望快快结束。有的说需要几年,有的说“很快”。还有人“打赌”,输了的人要请对方客。
 
到底如何,谁说的都不算。中国不是苏联,中国人不是“老大哥”。苏联有戈尔巴乔夫,有叶利钦,中国好像没有。就算有,也未必能成功。胡耀邦、赵紫阳就是例证。所以我的意思,真想知道中国这场大戏什么时候结束,只能看天意。
 
天意要灭,就算没有戈尔巴乔夫没有叶利钦,也还是会灭。唐灭隋,宋灭唐,明灭元,清灭明,都不是因为有戈尔巴乔夫有叶利钦这样的人物,那是它们到了该灭的时候。
一个王朝该灭了,谁也挡不住。
 
中共把他们的胜利称之为“建立一个新政权”,甚至说建的是一个“人民政权”,就是不说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无数烈士受了中共的骗,包括江竹筠即江姐在内,他们到死都以为自己是在为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新中国而奋斗。所以说中共真是愧对无数革命先烈。
 
这样一个邪恶政权之所以能维持如此长时间,与他们统治下的人民有关。也就是说这个族群自身也有很多毛病,似乎就该遭受这种统治。就像明朝不好(朱元璋、朱棣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暴君,且残忍至极),也能统治两百七八十年;满清不好,也能统治两百六十多年。俗话说,“黄巢杀人八百万,在劫难逃”。而整个族群,可以说有九九八十一难,一直没有“受够”,所以中共的统治也就不会结束。什么时候结束了,“八十一难”也就到头了。
 
可这个族群再不堪,也不该遭受中共这般凌辱,所以说,他们的统治一定会结束。即使这个族群还会遭受别的什么人的苦难折磨,包括自己的内斗,也总比在中共统治下要好。上世纪二十年代军阀混战,人民虽也饱受战乱之苦,但不管怎么说,当时的自由度比在中共统治下要高得多。中共一直没有意识到他们罪孽深重。等他们结束后,人们哪怕只获得短暂的言论自由空间,也一定会把他们这些年所作的恶向整个地球人公布,让全人类看看,大半个世纪来,中共是如何摧残他们统治下的人民,看看他们到底有多邪恶。
 
请相信,这个族群不会放过中共。“宽容”二字也不适用中共。这也是中共教这个族群的。他们如何对待这个族群,这个族群也就会如法对待他们。就像刚宣布改革开放那几年,“伤痕文学”很快铺天盖地,作者其实就是要借文学作品控诉中共的邪恶统治。
 
如果不是像有胡乔木、邓力群这些左棍们阻止揭露,加之邓小平不愿看到中共在他统的时代退出历史舞台,尤其是害怕自己也跟着倒台(因为他是毛泽东的得力帮凶)后被清算,说不定中共统治在那个时候就土崩瓦解就结束了。所以说,这一切都是天意。说句有些中国人不爱听的,只能说明这个族群的罪还没受够;受够了,自然也就结束了。
 
别看中共有9300万党员,同样没几个好东西。他们自己大概知道,这近1亿党员中也不知有多少和非党民众一样恨死这个统治集团,同样巴望中共早早垮台。因为大家都看到了,什么“社会主义”,什么“人民政府”,养的都是“老爷”。而这些被养的老爷们非但不感谢纳税人,还无恶不作,邪恶程度早已超过人们想象。这个国家既不是社会主义,更缺乏自由民主,导致几乎人人想做官,想做大官。官越大,享受级别越高。
 
把一个严重的等级制社会,说成社会主义,这得多不要脸才有这勇气。真正的社会主义是人人平等,可这个国家有平等吗!一个在平等方面比那些所谓资本主义国家要差十万八千里的社会,也敢称“社会主义”!
 
他们用谎言掩盖作恶,用作恶维护谎言。他们说是白的就是白的,黑的也是白的;他们说是黑的就是黑的,白的也是黑的。即使当着全世界的面也敢撒谎欺骗。像美国黑人佛洛伊德被警察粗暴执法致死这种现象,在这个国家发生过无数起,即使被他们自己报道出来从而广为人知的也数不胜数。然而,中共喉舌央视,借美国黑人之死大肆攻击美国的自由民主,攻击美国的人权。好在,人们随便一句话就能把中共的脸打肿:美国那么不堪,你们为什么还要把老婆孩子往美国送?把自己的巨额财产存在美国?“包子”的女儿习明泽为什么不在中国“攻读”学位,要在“如此不堪”的国家接受教育?
 
到今天,中共早已把脸撕破,破罐子破摔,什么也不讲了。看看前不久在内蒙古包头法院发生的一群所谓法警围攻一个律师的画面,就知道在这个国家“依法治国”就是一句笑话。包括法庭在内,都是“三不主义”:不讲道理,不讲逻辑,不讲法律。可面对这样一种国情,那个说美国黑人佛洛伊德之死让她不能呼吸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却能畅快地“呼吸”!
 
在国际上,他们更是竭力掩盖国内真相,说谎成瘾,欺骗其他国家或者拿钱收买一些国家。收买不了的,就采取攻击谩骂。自己国家没有自由民主,不讲人权,却攻击人家“种族歧视”。这些年他们对西方特别是对美国的攻击,已达到疯狂程度。天下无耻,中共首屈一指,已登峰造极。
 
不过,这大概是他们最后的疯狂。真个像人们所讲:上帝要谁灭亡,就让谁先疯狂。一个王朝,越是到了末期,越是混乱不堪,这也是他们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一个征兆。原先本人还不怎么相信,现在是真有了这种感觉。
 
再说第二个共识:是谁把中国弄成今天这个样。
 
答案其实早就有了。所有矛头指向一人。此人刚上台不几天,大家就发现他的蠢和坏。中国底层百姓看不起病,他不管;上不起学,他不问。孩子上学没有正规校车,一次次出事故,一朵朵稚嫩的花朵过早凋谢,他充耳不闻,把钱都撒给外人,甚至赠送高质量的校车。
 
中国无数人家的孩子或因家庭生活困难交不起学费,或者不得不外出打工养活自己而辍学。几年前,有个乡下女娃,考上大学后就因被电信诈骗骗走交学费的三万块钱,内心承受不起,直接“气死了”。三万块钱就能要了一个中国青年的命。
 
可你再看看这个人,他对外国留学生是多么优待,不仅让外国孩子免费接受中国大学教育,还发给高额补助,让中国孩子眼馋死,也让中国广大网民恨死。
 
 
 
 
 
这人刚上位不久,就给人一种感觉,他不是现代国家领导人,而是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皇帝”。到现在做皇帝八年,可骂他的帖子多得无法统计。给此人起的绰号就有几十个。而最流行的就是包子、猪头、二百斤,这三个其实就是蠢笨和撒谎的代名词。
 
他装聋作哑,在全国广大网民的诅咒声中敷衍一年又一年。但凡有一丝羞耻之心,早就辞职不干了。可这人脸皮厚,或按网民说法,此人早已没脸了。或许有人将此称之为“坚强”。大错特错。“坚强”是就面对困难战胜之而言,而一个人因蠢笨和撒谎受到举国诅咒,只能说这人没皮没脸,没有羞耻心。古人云:“羞恶之心,人皆有之。”连羞恶心都没有的人,还能把“坚强”用在这种人身上吗?
 
八年来,他把这个国家一步步推向深渊。可以说这个国家正在经历生死劫。
 
曾有人转来《天问两则》,第一则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坊间的传闻:他是帝国主义和全世界的反动派安插在我们内部的人。他用最短的时间搞垮了中国经济;他用最短的时间搞坏了中国的国际环境;他用最短的时间让中国的外汇储备见底;他用最短的时间让一国两制的香港金融贸易和自由贸易中心不复存在;他用最短的时间使中国的国际产业链断裂;他用最短的时间让失业攀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他用最短的时间让美帝国主义陈兵西太平洋,战火一触即发;他用最短的时间让台湾人的认同率达到最低点……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谜,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作者说“不知道他是谁”,当然是“明知故问”。这样一个人已经不需要点名,因为早已就是呼之欲出,早已天下无人不晓。
 
中国人有这两个共识,估计还不足以让中共退出历史舞台。好在这个星球上的高度文明国家也已形成共识,从各方面围剿中共。这样一来,所谓“内忧外患”,中共也就死路一条。否则,那才是真的没了天理。然而,怎么会一直没天理呢? 

文章来源:民主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