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星期一

《小鬼头上的女人》主角逃欧 述中共跨国迫害

刘华说:“我们也没犯法,受迫害后,也不让到北京去上访。去国家信访局上访,去一次,抓一次,抓回去就关押、劳教,甚至在家待着,晚上睡觉都警察突然破门闯入把你抓去坐牢。”

“我在中国实在待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多年来,不断遭迫害,我已经放弃了上访,因为中国没有法律,《宪法》早就死亡了,只有党权,只有政权,权大于一切。”

9月8日, 刘华向大纪元记者详细讲述了她逃离中国的经历。

刘华因举报村官贪腐屡遭迫害

刘华是沈阳市苏家屯的农民,丈夫岳永进是一名村官,2002年举报前村支书贪污,因而得罪了各级官员,遭到打击报复。

刘华说:“我三次被劳教,我丈夫坐过三年牢,我丈夫没有去信访,就在家里待着,都被抓走坐牢。”

刘华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期间,偷偷记录下劳教所内惨绝人寰的酷刑。

2013年获释时,她将文本藏在身上带出,这些反人类酷刑,很快被陆媒《财经》旗下《LENS视觉》曝光,随后,大陆导演杜斌推出了99分钟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该事件一度震惊国际舆论。

刘华受尽酷刑虐待

刘华夫妇持续遭到警方的打击报复。

刘华和丈夫长期住在北京维权,丈夫是残疾人靠三轮车出行,但三轮车屡屡被警察没收了,买了5辆没收5辆,警察还多次驱赶他们,家里物品也被抢劫一空,无法维持生计。

刘华说:“有一次,我们在北京左安门去厕所时被警察带上黑头套抓走,带到派出所。从晚上八点开始,一直到早上十点,我老头的衣服被脱得一丝不挂,公安拿着小棒棒专门去打他的小便处,多流氓,多侮辱人啊。

“当时我吓昏过去了,从晚七点半一直到下半夜两点半,他们才把我抢救过来,我吓出心脏病了,一直到现在,身边有点动静,心脏就突突的,就犯病。”

多年以来,刘华一次一次的被抓捕、被关黑监狱、被刑拘,并被扣上所谓的“反党反社会主义,危害国家安全”等罪名。

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主人公刘华。(受访者提供)

刘华透露:“我曾经问警察,共产党是纸做的?我说两句话就危害国家安全了?共产党就倒台了?就灭亡了?说句话就被你们抓去坐牢,这国家成了地狱了,成了社会主义的大监狱了。我举报的坏人都死了,都没坐牢,我却要坐牢,还把我整的家破人亡。

“打工也不让打。去哪儿打工,它们公安就跟到哪儿骚扰,我上午去上班,下午就给搅黄了,不让你干,让我回家,这都是沈阳公安干的事。”

刘华的儿子也因父母长期上访而遭株连。她说:“我儿子所在的医疗所也遭到株连,老板做医疗的机器,一台价值一万七八,五台机器都被抢走,到现在都没还。

“我被逼得活不去了,生存的权利都没有了,我不逃出来就得饿死。我六十多岁了,要劳保没劳保,要低保没低保,要医疗没有医疗。我丈夫的腿残疾不能干活,我满身都是病,2022年3月至4月,我在大兴医院做护工,工资也被公安截流了,真的没活路了。”

刘华走投无路逃离中国

2022年底,中共解除疫情封控措后,疫情如海啸般爆发,中共则开放边境,让中国公民出国旅行。刘华借此机会去申办护照。

2023年3月13日刘华拿到护照,15日即动身去北京,从北京飞往香港。3月17日,她从香港飞到土耳其塞尔维亚,在机场被拦截,当时她高血压、心脏病复发,在机场滞留多日。3月22日,她离开当地前往荷兰。

4月29日,刘华前往海牙国际法庭,因无法进入,她站在法庭墙外的监控下,很快出来多名警察。

刘华说,“我拿出手机,写申请政治避难,也把我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让他们看。他们看完后,问我要护照、身份证,进法庭上网登记。然后,给我开一张免费去荷兰难民总署的小火车票。”

刘华坐上小火车时,已经接近晚间12点了,当时有中共大使馆人员跟着她。

刘华遭中共人员跨国迫害

她回忆说:“当时一个男的问我,半夜了,你还在这儿干啥?你跟我们上大使馆。我问他们是公安还是便衣,他说是沈阳和平区。我知道沈阳公安局在和平区,我说不可能跟你去大使馆,去了就出不来。 他们又叫我去火车站候车室的二楼。

“我说,你们一步一步给我逼到这里的,我活不下去,我六十多岁了,我一个人出来容易吗?你还跨国来迫害我。你们再跟着我,我报警了,这是荷兰的地盘,你们没资格跟着我。”

第二天凌晨,中共大使馆人员离开了。

当天中午,刘华坐上难民营的大巴车,到了难民营总部门口,两个工作人员不让进难民营。

这时又有两个人过来,拖她的行李,告诉她有难民的房子,领她过去住,她买了车票后,和她一起坐公交车到了小火车站。

她说,“这时一个沈阳的国保给我打电话,国保问我到底想上哪儿?我说你是沈阳口音,难民营是你家的吗?我已经在国际海牙法庭登记了,你们还绞尽脑汁来迫害我,还想跨国来把我抓回去吗?”

刘华还在电话里对这名国保说,“我的一口假牙在土耳其机场被人偷走,我知道就是你们干的。”

这名国保被呛得理屈词穷,最后挂掉了电话。

难民营的流动镶牙车。(受访者提供)

当晚,刘华走出小火车站,让一名在难民营打工的中国男孩帮她打电话报警,最后来两名警察,把她送上难民营的大巴车,大巴直接把她拉到了难民总署大院里。

至目前,刘华在难民营已经滞留16个月。她分到一个单间,包吃住,下一步见完移民官会得到一个居留证。

责任编辑:郑浩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