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8日星期一

新疆维族被冤死缓犯阿巴拜科日给世界的求助信


一“我是被冤枉的,死缓关十多年现在还是无期——只因我不断申诉,申诉是我的权利啊……申诉来申诉去就是踢皮球不管我。”

二“设计陷害我的那朋友是公安的人,从公安局内部拿出毒品钓鱼执法。他是老板叫我帮他送货收款,我打工得听老板的啊。我不知什么东西,收了钱半路就被一伙人按倒了……真正贩毒的还背负人命,却没关他。”

三“监狱领导多次说,你要是翻案了多少人要倒霉啊——那我活该做替死鬼做他们的立功牺牲品啊?xxx还说,我作为监狱领导是能帮你申诉的,只要你家人拿出七八十万,我家哪有这么多钱?就算有给了就一定会帮我申诉平反吗?

四“司法部来监狱视察,还把我关仓库,怕我反映冤情。还设计各种事使我扣改造分减不了刑。有几个狱警也觉得我冤,可帮不上忙。”

五“我媳妇汉语不好,走动也不方便,帮不了我。我哥哥还是村支书,因为礼拜被判15年。媳妇弟弟因为礼拜也被抓进去。

六“老爹死了,老妈也快病死了,我家没人了,没人为我说话了。我不想关死还死不瞑目!求求全世界有良心的人看一眼我的申诉状,哪怕就一眼。若能为我说句话,我和家人给您磕头了!”

2024年于云南省第二监狱


文章来源:维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