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零八宪章签署者留言选刊 115




 
 
天下苦共久矣,自中共建政七十年以来,中华民族无时无刻不受其荼害,天地变色,万民哀嚎。碍于中共所建之防火墙,近日才知晓此宪章运动,深感郁结。在此,本人意愿签署本人姓名,声援零八宪章运动,声援所有推动中国政治现代化、法治正常化之人士。
 
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敬佩你们一直为民主的中华民族做出的努力,谢谢!
 
在晓波先生二周年祭日到来之际, 我要签署零八宪章, 以此记念这位为中国民主人权而奋斗终身献出生命的伟大先驱者。
 
天,何时晴。雨,何时停。梦,何时醒。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借此邮件表明我自愿签署零八宪章。 
我很感谢前辈们零八宪章签署者所做出的努力,让我了解到了零八宪章、让我看清我们所处环境的真相。在今天“大局已定”的年代里,还有像刘晓波先生这样的勇士。我非常崇拜刘晓波先生的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很遗憾的是刘晓波先生的事迹我在半年前才知道,他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精神财富,这笔精神财富是我们应该继承和弘扬的。我虽然没有什么能力,但我坚决支持零八宪章,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可以为刘晓波先生发声,杜绝以言治罪……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在零八宪章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愿以自由的名义为了零八宪章共同奋斗。
 
希望中国早日有这一天啊,一定会的,我会尽我所能 促进它的发展! 

文章来源:民主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