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中共密令「打死白死」 警察施多種致命酷刑逼供基督徒




在中國,無論是異議人士還是被查禁的宗教信徒,被關押期間經常遭受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是目前遭受中共迫害最嚴重的中國新興基督教教會,《寒冬》曾多次報道,該教會基督徒僅因信仰而經常遭受酷刑和虐待,中共常以過度暴力逼他們放棄信仰或交代教會和教友的信息,並祕密下令「打死白死」。
來自中國安徽省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講述了他們遭受酷刑的可怕經歷。為保護其安全,我們使用化名。
56歲的李義多年前因傳福音而被中共抓捕兩次,並遭受酷刑審訊。「3個警察把我按趴在地上,另一個警察拿著一根50公分長、像擀麵杖一樣粗的木棍使勁打我的後背和腿,至少打了3個小時,全身上下青一塊紫一塊。」李義回憶道,「警察直到打累了才罷手,那時我已經失去了知覺」。
李義在審訊期間遭警察毒打(當事人提供)
李義在審訊期間遭警察毒打(當事人提供)
為了逼她說出教會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拿鞋底狠打她的臉,她的臉被打得又紅又腫,嘴裡直流血。她還說,「警察喪失人性地拽著我的頭髮使勁朝椅子上撞,我被撞得頭暈目眩,頭髮被拽掉三撮,到現在都沒長出頭髮,頭頂留下一個小坑。」
審訊酷刑令李義頭部受傷的部位至今沒有長出新髮(當事人提供)
審訊酷刑令李義頭部受傷的部位至今沒有長出新髮(當事人提供)
「現在一到陰天我就頭疼、腰疼,腿也痛,有時疼得都不能動。」她列舉了關押期間所遭受的痛苦折磨留下的後遺症。
基督徒秦景遭到了更為殘酷的酷刑折磨。
「警察強行扒光我的上衣,讓我脫掉鞋襪坐在老虎凳上。當時氣溫零下8℃,他們把我的手腳鎖在老虎凳上後,就朝我身上潑涼水,我被凍得嘴唇打顫渾身發抖。」他講述了2012年被關在刑警大隊慘遭審訊的經歷。
為了獲取教會帶領的信息,警察對他灌芥末油。灌芥末油,是一種在中國常被使用的酷刑,雖然身體表面看不出受刑痕跡,卻讓人極度痛苦,對身體傷害極大。
「4個警察往我的口鼻連續灌了4瓶芥末油,並摀住我的口鼻。我被辣得眼淚鼻涕直流,口鼻、喉嚨、胃裡像著火一樣燒得痛苦不堪。」他說,「我的嘴巴腫得像香腸,一段時間難以進食。」
秦景還被警察用長約2尺的竹竿猛抽打手指和腳趾,「每抽打一下都鑽心地痛,手指、腳趾上留下道道血痕。他們不停地抽打,我的手和腳被打得腫得疼痛難忍。」他回憶說,警察還對他實行電擊,腰部的肉全部被燒爛。
在羈押期間,秦景渾身是傷,極度痛苦,卻得不到醫治。他站都站不起來,只能在地上爬。警察恐嚇他,不許說出對他用刑的事,否則會被打得更慘。
全能神教會的2019年年度報告顯示,僅2019年,該教會有3824人遭受不同程度的酷刑和洗腦,19人被迫害致死
在中國,濫用酷刑和刑訊逼供的現象十分普遍,去年1月,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被判刑4年半,(在開庭受審前)已被關押3年有餘。今年4月王全璋律師獲釋,他在6月19日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在被捕後曾遭到刑訊逼供,被「當做豬一樣」按壓到地上,被連續掌摑好幾個小時,被迫簽署口供承認接受外國資金試圖顛覆國家。
現居德國的中國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作家長平對此發表評論稱,「在中國大地,無數的看守所、審訊室、監獄、勞改農場和黑監獄裡,時時刻刻都在發生酷刑。」他認為,「(酷刑)受害者得到的關注和支持還遠遠不夠,施害的體制和個人不僅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而且還在擴散他們的淫威,正在將香港人也納入任意實施酷刑的範圍。」
文章来源:寒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