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蒋蓉师母被严密监控 教会物业被占




【民生观察2020年8月24日消息】本网获悉,因证道被中国政府判囚九年的王怡牧师妻子蒋蓉师母取保候审早在数月前结束,当局仍高度戒备软禁蒋蓉师母。

蒋蓉师母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中共当局一直强制隔绝她与亲人、教会弟兄姐妹以及朋友们。有消息传出,蒋蓉师母很想念弟兄姐妹们,常为这样的分离流泪祷告。

至12.9教案发生、王怡牧师获刑入狱以来,蒋蓉师母和她尚未成年的儿子王书亚小弟兄处于非人道的监禁状态。

成都公安对王怡牧师实施了残酷的报复计划,将王怡牧师、蒋蓉师母之子王书亚小弟兄每天押往指定的学校进行精神洗脑,对蒋蓉师母采取违背人性原则的软禁。形成王怡牧师在电网高墙里坐牢,他的妻子在外面陪着坐牢。

图为经历12.9教案冲击后秋雨圣约教会会堂23楼、19楼被街道办、社区强占出租的景象。

摄于2020年8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