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普京对手纳瓦尔尼疑似中毒陷入昏迷




俄罗斯反对派政治人物阿列克谢·纳瓦尔尼的发言人表示,纳瓦尔尼已中毒,目前陷入昏迷,正在西伯利亚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纳瓦尔尼是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莫斯科政治精英的严厉批评者。据消息称,纳瓦尔尼在今天周四早上喝茶后开始感到不适。Yarmysh发推文称:“我们推测阿列克谢中的毒是被下在他的茶里;这是他整个上午唯一喝过的东西。”
据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普京对手纳瓦尔尼疑似中毒后,目前陷入昏迷。俄罗斯反对派政客阿列克谢·纳瓦尔尼的发言人表示,纳瓦尔尼已中毒,目前陷入昏迷,正在西伯利亚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纳瓦尔尼是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莫斯科政治精英的严厉批评者。
据俄罗斯反对派政治人物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的发言人表示,纳瓦尔尼已中毒,目前陷入昏迷。发言人Kira Yarmysh称,纳瓦尔尼在周四早上喝茶后开始感到不适,之后他搭乘飞机从西伯利亚城市托木斯克飞往莫斯科。Yarmysh补充说,这架飞机紧急降落在附近的城市鄂木斯克,纳瓦尔尼随即被送往该市的医院。
据Yarmysh发推文称:“我们推测阿列克谢中的毒是被下在他的茶里;这是他整个上午唯一喝过的东西。”她表示:“阿列克谢目前昏迷。”
该报道引述Yarmysh称,纳瓦尔尼在医院被插上了呼吸机,并补充说,纳瓦尔尼的支持者已打电话让警察来到医院。她表示,纳瓦尔尼的情况危急。
文章来源:RF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