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英国国防部:俄罗斯遭受入侵乌克兰第一周以来最高伤亡率

英国国防部周日表示,在过去的两周里,俄罗斯可能遭受了近一年前自入侵乌克兰第一周以来的最高伤亡率。

英国国防部的观察基于乌克兰的数据。该数据称,过去七天俄罗斯的平均伤亡人数为每天824人,是6月和7月报告的平均人数的四倍多。英国国防部表示,这些统计数据基于“可能准确”的乌克兰数据。

英国国防部表示,俄罗斯伤亡人数的增加“很可能是由于”几个因素,包括缺乏训练有素的人员、前线的协调和资源。

推特上发布的英国情报更新也表示,乌克兰的人员流失率仍然很高。

俄罗斯准军事组织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的领导人预测,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可能会无限期地继续下去。在一次视频采访中,叶夫根尼·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周五晚些时候表示,俄罗斯可能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控制乌克兰东部工业中心顿巴斯。

普里戈津随后表示,如果莫斯科决定夺取第聂伯河以东更广阔的领土,战争可能会持续三年。

英国国防部周六表示,俄罗斯联邦刑事局的数据显示,自2022年12月以来,准军事组织瓦格纳集团招募囚犯的比率有所下降。它表示,在乌克兰的瓦格纳服役的“严酷现实”的消息,很可能“透给了囚犯,因此减少了志愿者的数量”。

英国国防部说,俄罗斯正面临“艰难选择”,俄罗斯现在必须决定是否继续“消耗其军队、减少目标、或进行进一步形式的动员。”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星期六报告说,莫斯科正在加强其在顿涅茨克州东部的利曼(Lyman)和巴赫穆特(Bakhmut)附近的部队集结,俄罗斯部队正在继续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乌克兰东部和东北部的库皮扬斯克(Kupiansk)、利曼、巴赫穆特、阿夫迪伊夫卡(Avdiivka)和新帕夫利夫斯克(Novopavlivsk)方向的进攻行动上。

俄军状况好坏参半

美国国防部负责国际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塞莱斯特·瓦兰德(Celeste Wallander)星期五在新美国安全中心的一次简报会上说,俄军状况总体上“好坏参半”。她说,俄罗斯继续遭受伤亡,但是同时也在战术、行动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在战略方面学会如何适应。美国正在看到俄罗斯利用从其在乌克兰失败和损失中所吸取的教训。

她说:“我们看到的一些情况反映在俄罗斯——比如说——目前正在乌东巴赫穆特展开的行动方面。”

瓦兰德说,俄罗斯有“丰富的人力储备”可以动用。她说,俄罗斯联邦“仍将是一个具有能力的军事对手,我们必须有恰当的计划、行动和能力来加以应对。“

她表示有信心认为,“俄罗斯不会实现其战略甚至行动目标,我们有信心认为,乌克兰武装部队能够胜任保卫其国家的任务。”

白宫星期五宣布拜登总统将在2月20日访问波兰,与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和其他东欧盟友举行会晤。

拜登的访问日期接近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周年。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科比(John Kirby)说,拜登此行“将非常明确表示美国将继续与乌克兰站在一起,不管需要多久。”

在白宫宣布这一消息之前,俄罗斯星期五早晨对乌克兰各地进行了大规模袭击。猛烈的轰击将目标对准平民和平民基础设施,造成新的断电。

更多的武器装备

俄罗斯星期五对乌克兰的攻击再次让人们发出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的呼声。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说,这波导弹袭击构成了战争罪。

已向乌克兰提供了武器的西方国家迄今为止拒绝提供喷气式战斗机或能够打到俄罗斯境内纵深地带的远程武器。

乌克兰总统的高级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iak)在接受美国之音格鲁吉亚部采访时表示,谈判“不仅在远程武器上,而且在航空和战斗机上”都在进行。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星期五表示,他在欧盟峰会上从几位欧盟领导人那里听到,他们准备提供飞机,暗示这将是西方对乌克兰支持的最大转变之一。

然而,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a)周六表示怀疑,他的国家是否能够为乌克兰提供泽连斯基所说的战斗机,以赢得与俄罗斯的战争。杜达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独家采访时表示,派遣F-16战机将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决定”,“不容易做出”。



文章来源:VO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