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美国军机在加拿大上空击落一不明飞行物体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星期六说,他命令一架美国军用飞机击落了一个在加拿大北部高空飞行的不明物体,美国军机一天前在阿拉斯加上空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特鲁多(Justin Trudeau)总理是在推特上宣布这个消息的。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不久前表示,他们侦测到一个物体在加拿大上空高空飞行。北美空防司令部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包括这个物体是什么时候首次被发现的,或者这是什么物体。

特鲁多在推特上说,“我命令击落一个侵犯加拿大领空的不明物体。北美空防司令部在育空地区(Yukon)上空击落了这个物体。加拿大和美国飞机都紧急升空,一架美国F-22(战机)成功向物体射击。”

这是过去两个星期中第三个侵犯北美空域的已知物体。

特鲁多在第二条推文中说,“我今天下午与拜登总统进行了交谈。加拿大军队现在将回收这个物体的残骸并进行分析。感谢北美空防司令部守卫北美的天空。”

一个中国嫌疑间谍气球之前在加拿大和美国领空飞行了将近一个星期,并在上星期天被美国军机击落。

美国军方星期五在阿拉斯加领空击落了第二个物体,但有关部门没有提供这个物体是什么的详情。

文章来源:VO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