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星期二

北京锡安教会海淀堂点主日聚会受冲击,周思叡传道等三位信徒被拘留


资料照:周思叡传道和男友肖恩(来源:网络)


    

 (中国北京-9/23/20242024922日,北京锡安教会海淀堂点主日聚会受冲击,该堂点主要服侍大学生,参加聚会的大学生相继被学校和派出所约谈。蔡菁长老、周思叡传道和吴琼分别被行政拘留。代祷信是周思叡传道的男友肖恩发出的,他恳请国度里的姐妹为他们代祷。

今年77日上午10点左右,该堂点的主日聚会也受了冲击。 20多位警察和执法人员冲击了场地,所有在场人员被问话和登记信息,数位基督徒被带到甘家口派出所询问。下午其他成员陆续离开, 只有95后基督徒周思叡传道被扣下,次日她被海淀拘留所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罪名是:以被撤销登记的社团名义活动。

北京锡安教会海淀堂点主要面向大学生传福音。昨天上午,当地警方等部门在他们主日聚会中突然进入聚会场地,聚会被迫中断,所有在场人员被要求登记身份信息后才让离开会场。警察最后带走了蔡菁长老、周思叡传道和负责设备的吴琼。当天晚上11点左右,肖恩接到电话被告知,这三位基督徒都被行政拘留了,其中,他的女友周思叡传道被行拘15天,蔡菁长老和吴琼分别被扣留14天。 

在代祷信中肖恩表示,这是周思叡传道在两个月里第二次被拘留,求神特别赐给她力量去面对看守所的生活,也求神赐下信心给三位被拘留的基督徒,让他们在看守所里能够靠神刚强站立。他盼望在基督里的家人们可以同他们一起面对,真实地经历圣经上所记载的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以赛亚书 61:1 和合本)

他引用圣经提摩太后书18节鼓励大家:

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总要按 神的能力,与我为福音同受苦难。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柠檬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