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异议人士杨海抵达美国旧金山 与妻女团聚

【独家】异议人士杨海抵达美国旧金山 与妻女团聚中国异议人士杨海乘机于美国时间12月22日下午抵达加州旧金山机场,女儿杨倩怡已在机场接到了杨海。
中国异议人士杨海乘机于美国时间12月22日下午抵达加州旧金山机场,他此行是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发。据杨海的妻子王菁向本台证实,他们的女儿杨倩怡已在机场接到了杨海。到截稿时为止,父女正在赶回他们在旧金山的家中。
 
杨海自1989年参加天安门民主运动以来,一直为中国民主奔走发声,也因此常年受到中国政府的打压,为此两次入狱。他的妻子和女儿12年前被迫离开中国,流亡美国。王菁几年前患上肝癌,近期即将接受换肝手术,一家人迫切希望团聚。
 
杨海于12月8日飞抵吉隆坡,等待获得赴美签证。据对华援助协会创始人傅希秋介绍,在美国国务院的紧急处置下,杨海迅速获批移民申请,并第一时间赶往旧金山。
 
责编:王允

文章来源:RF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