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星期二

47人案 林景楠求情信:深切反思發現受海外勢力或網媒渲染 間接成反中亂港分子

47人案 林景楠求情信:深切反思發現受海外勢力或網媒渲染 間接成反中亂港分子

分享:

 
 

林景楠求情信(庭上讀出部分):

〈由不認罪到認罪的轉變〉

2021年1月因本案被捕後,我一直未認清真相,沒有意識到參加初選的嚴重性,不明白初選的舉行對社會帶來的嚴重負面影響。我在等候審訊期間,通過接觸其他朋友不同觀點的資訊和評論,透過反覆論證,明白到自己當初參加初選是非常幼稚及愚蠢的行為,其效果不會令到香港這個社會變得更好,而只是會令到社會更加撕裂和混亂,甚至乎會造成危害國家安全的後果。

我認識到我參與初選而最終可能會令到行政長官下台,其實是中了其他別有用心的國家、團體和人的計謀,我更加認識到作為一名商人,應該努力透過國家的支持和經濟聯繫,使香港的經濟更加繁榮和社會更加發展,而不是參與政治裡面,企圖令香港成為反中分子的基地。

透過深切的自我反省,我意識到自 2019 年起,社會上的撕裂,我確實要負上不少責任,因為我是黃色經濟圈的領頭者,我深深悔疚和反省。在 2022 年 7 月 1 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講話中提到,「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更深感香港發展不能再單桿,要排除一切干擾,聚精會神謀發展。

香港居民不管從事甚麼職業、信奉甚麼理念,只要真心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只要熱愛香港這個家園,只要遵守《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法律,都是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都可以出一分力、作一份貢獻。簡單來說,就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

我正如聽到這個呼喚,深切反思過去所做的一切,發現很多香港人包括我自己,一直受到很多海外勢力或網絡傳媒的渲染,間接成為反中亂港的一分子。因為以上的反省,所以我主動聯絡警方國安處希望認罪,因為認罪才是最真誠的認錯,讓我可以在日後繼續為社會為國家作貢獻。

我亦感謝控方讓我成為證人,讓我可以把我的所知所聞一一供出,雖然因為我在比較後期才參加此初選,參與程度較低,但我仍選擇把所知所聞一一說出,希望展現我真誠的認罪…

我知道顛覆國家政權是非常嚴重的罪行,但我希望法庭能寬大考慮,讓我履行作為父親的責任,照顧 3 位小朋友及家人,陪伴他們成長,我希望法庭考慮我是初犯、我坦白承認罪行及我在案中參與程度較低給予機會,讓我重新投入中港泰三地,用實際行動找住香港由治及興,疫情與世界接軌的機會,說好香港故事,說好國家故事,繼續促進一帶一路,為香港和國家出力。

最後我希望在此求情信的結尾,向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尤其是香港海關和香港警隊,以及所有被我影響到的市民朋友真誠道歉。

HCCC69/2022、HCCC70/2022
文章来源:法庭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